非酋药药(轼辙骨科激推bot)

纯轼辙(躺)

苏辙为什么很少喊哥哥

非常不合理的猜想。话说只有我觉得苏轼是阳光大型犬攻么

    1  对于一个十大几岁的少年【好像苏辙有记录的诗开始,他在十几岁就没喊过哥哥了】,喊哥哥什么的有点羞耻吧,再不济古代喊兄长,啧,兄长倒是有喊过,哥哥是真的没怎么看到,我觉得苏辙肯定是个脸皮薄的人,哥哥太嗲了,他喊不出来

    2   苏轼苏辙把对方都看成知己了,兄弟关系在他们那里淡化了,而且对于苏轼这种不拘小节的人,他觉得喊不喊随苏辙的【但是我相信他还是会眼泪汪汪怀念子由小时候软软儒儒的喊哥哥的样子。好戳我xp,求个大佬写文

    3   高能预警,非常不正经。也许苏辙想过喊哥哥来着,但是没准苏轼在某些时候强迫他喊哥哥过【床上】导致苏辙喊哥哥就想起某些羞羞的事,然后面红耳赤不愿意喊了

   好的我蹲一个大佬写出来

评论(1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