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药药(轼辙骨科激推bot)

纯轼辙(躺)

1,雷狮不是行走的R18,不是满嘴脏话没教养的人

2,铃和连官方并没有说他们是姐弟,所以我吃蕉橘不是因为骨科

3,我吃cp不是因为我是受妈,谁做受只是凭感觉,25岁后闵玧其那么软,当受怎么了

4,不要鄙视骨科,尊重喜好

5,twice里还是有实力可以的,但是剩下的不太好说,毕竟jyp是个好牌打烂的行手

6,粉墨感情很好吧,像这样韩团没有实锤就不要乱造谣队内不和。

7,粉丝行为上升正主我也不好说是不是对的,各人自己看吧

8,看国漫和看日漫没有什么区别,少站在道德制高点唧唧歪歪

9,嗑cp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一个cp最火,然后就不允许其他cp出现,这,九年义务教育读完我们再聊天,当然,如果说这个cp火我嗑这个,明天那个cp火我嗑那个,宝贝,我怀疑你缺爱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