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药药(轼辙骨科激推bot)

纯轼辙(躺)

轼辙清水日常2

独立短篇,分开看没有问题,我流苏轼苏辙。背景设定是已确定关系,当成没交往也行,毕竟这两人感情太深了。

       冬日,江南的雪不比北部,最多浅浅一层,堪堪盖住脚背,到了这时节,苏家两兄弟(准确来讲只有苏轼)便出门看雪。

        子由是个不好动的性子,加之体弱,很少出门,可雪难得下的这么纷扬,他也是想看雪的。当他告诉苏轼自己也要出门看雪的时候,苏轼眼睛一亮,随即牵着苏辙进了房,又给他裹了几层。

      “子瞻,”苏辙的声音在丝绵的包裹下显得有些厚重“我走不了路啦,而且……”

        ”什么?"苏轼给他系着玉带,看着面前的人眼神忽闪,苏轼觉得苏辙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

         呀,他是故意的!苏辙愤愤的想着,系衣服就系衣服,明明是后面的带子,他非要!……非要这样抱着我系嘛?还把头放在我肩上,不要说你看不到玉带,真的看不到你就给我去后面!

         磨磨蹭蹭的穿好衣服,苏轼又把小火炉塞到苏辙手中,才出发。看着前面大摇大摆的苏轼,苏辙忽然觉得这样就很好,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想看的景,没有政治上的明嘲暗讽,不必担心有人监视,苏辙想,和子瞻一起的话,好像可以对未来,抱着期待了。

        他们去楼台上看雪。

        ”子瞻,你冷不冷。“

        ”不冷,怎么了。“

        苏轼停了下来,回头看苏辙,苏辙小跑上去,把脸贴上他的脸。

      “骗人,你的脸好冰。”

      “想到什么了?”苏轼细碎的吻落在苏辙的唇角,苏辙是个内敛的人,一般不会这么主动,肯定是又想到了什么事。温热的吐息化开了四周的冰冷,也温柔了苏辙刚才涌起的情愫。

       “想……想和子瞻一直在一起。”苏辙的声音不太真切,飘飘然散开在风中,可苏轼分明是听到了,不然怎么会笑的这么开心。

         苏辙后知后觉的羞了脸,伸手去拉苏轼的手,苏轼反手扣住,十指交握,彼时,他们已经到了亭台。

          亭外,细雪纷飞天苍穹。


          关于排版问题,我用的电脑【此人刚刚获得新电脑】,非常不熟悉!我会尽量让大家看的舒服der

评论(10)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